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交警持续推进“减量控大”6月份以来,全市共查处酒驾328起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记者 刘凯华时间:2022-06-27

近日,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减量控大”新闻发布会获悉,6月份以来,全市公安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万余起,普通国省道现场共查处6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3083起,农村道路现场共查处5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2301起,城市道路现场共查处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为15345起、工程运输车交通违法行为158起,其中酒驾醉驾328起,无证驾驶917起。

全市各级深入推进交通违法曝光行动,定期对全市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等进行集中曝光,形成舆论声势。6月份以来,全市共曝光典型交通违法案例79个、事故案例20个、突出违法车辆4108起、事故多发路段14个、高危风险企业26个;开展“一盔一带”交通安全主题宣传711次、农用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安全宣传600次。

在事故多发路段的督促整改方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针对县道同新线(垣曲)30千米+50米至30千米+200米路段、县道运稷线(万荣)21千米+700米至22千米路段、国道342(闻喜)995千米至996千米等路段存在的路面凹陷损坏严重,连续急弯路段缺少警示标志、减速震荡标线的情况,已抄送相关单位。目前,上述道路的整改正在进行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