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6-2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在公民道德建设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宣传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6月24日,由中共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运城市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报告会走进盐湖区东城街道东关社区、南城街道柏口窑村。

“刘海水办’德孝澡堂’推动德孝文化在东郭村落地生根。”“梁香草义务照料109岁的五保老人,坚持十年做敬老志愿服务。”“解自立帮助女市民制服抢包贼,坚持见义勇为30多年。”……3位道德模范宣讲员用实际行动诠释善行义举,展现了新时代孝老爱亲、见义勇为的生动内涵,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运城市道德模范进基层宣讲报告会的开展,充分展示了不同行业、不同岗位道德模范的平凡朴实而又光彩照人的光辉形象,让更多群众了解了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共同接受了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的洗礼,帮助人民群众树立坚定信念,培养脚踏实地的生活作风,营造了“崇尚道德模范、引领文明风尚,学习道德楷模、争做文明典范”的浓厚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