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2022年 “科创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

来源:发布者: 冯杨婕时间:2022-06-15

6月13日,运城市2022年“科创教育进校园”活动在涑水联合双语学校启动,活动旨在通过参观体验科技展品,激发中小学生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提升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持续推动我市科创教育科普工程深入实施。市科协、盐湖区科协、盐湖区教育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以及该校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在活动中,科技辅导员组织学生有序参观体验了各项科技展品。各展区内容与形式多样、趣味与思考并存、理论与实践同步。智能机器人、3D打印、声控技术等展品不仅趣味性强、互动性高,也对启迪青少年科学思维、激发科学兴趣、开拓科学视野起到了积极作用。学生们通过这些科技创新产品直观地了解了科学现象,并以多种体验方式,学习科学原理、探索科技奥秘。学生们还参观了“弘扬科学家精神”相关展品,并分享了心得体会。

启动仪式后,“科创教育进校园”团队将深入全市13个县(市、区)30余所中小学校,为青少年学习科学知识、掌握科学方法提供科技服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