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关于公开征集“我的运城”主题公益广告作品的公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2-05-19

为进一步弘扬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公益广告在传播社会主流价值、引领文明风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形成传播先进文化、弘扬新风正气的良好环境,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我的运城”主题公益广告作品。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6月15日

二、征集范围

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任何个人和组织均可参加。

三、作品主题

“我的运城”

四、作品内容

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文明实践、文明创建、文明培育的具体要求,积极创作一批兼具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的公益广告作品。

1.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反映广大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实践;

2.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弘扬包括伟大建党精神在内的党和人民在各个历史时期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

3.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关心关爱未成年人、“讲文明 树新风”、市民文明公约、运城文明十条、志愿服务、道德模范、孝老爱亲、邻里守望、节俭养德、移风易俗、家风家训、文明旅游;

4.反映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等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经验做法和实际成效,倡导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学雷锋志愿服务。

五、其他要求

作品类别、奖项设置、创作要求等其他具体内容详见附件。请参加的机构和个人将作品于6月15日前发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联系人:尚理,电话:2660960、15835936000。

运城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

2022年5月19日

附件:关于开展“我的运城”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的运城”公益广告大赛的通知.pdf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