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解州关帝庙景区首道门票免费

来源:发布者:王斌时间:2022-05-18

走进关公故里,感悟忠义文化。从解州关帝庙景区了解到,5月19日是第十二个“中国旅游日”。当天,解州关帝庙景区和常平关帝家庙景区首道门票将全部免费。

景区提醒游客严格遵守最新的疫情防控规定,确保绿码出行,做好个人防护,有序参观。据介绍,5月19日10时,解州关帝庙景区百人关公威风锣鼓队,将为游客进行精彩表演。需要提醒大家的是,景区门前广场目前正在施工,参观车辆请注意绕行。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