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城市管理局部署推进
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发布者:李婷时间:2022-05-18

5月17日,市城市管理局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对今年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推进。该局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文明城市创建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运城市城市管理局2022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实施方案》,对该局下一步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全局对照方案切实担起责任,全力抓好落实。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强化认识,以高度重视的思想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与城市更新行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相结合,统筹协调、聚焦重点、强力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各项工作。

会议指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关键在于落实。全局上下要继续围绕“固常态、建亮点、上台阶”的城市管理工作思路和“理念潮、思想正、作风好”的工作举措,以环卫保洁、绿化提升、市政提效、拆违治乱、违建查处等工作为重心,大力开展严管、严查、严治专项行动,把真抓实干作为鲜明导向,把狠抓落实作为第一要求,齐心协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