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临化社区:心理健康讲座为幸福生活加码助力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9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为增强辖区居民对心理健康的重视程度,近日,临猗县临化社区联合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辖区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讲座中,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李向阳告诉居民,安全感的构建对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而安全感的构建从婴儿期就开始了。在构建安全感的过程中,家人与孩子的互动特别重要,家长在互动中应让孩子明确地感受到被爱被关心,这是构建安全感的基础。只有拥有了安全感,孩子才有足够的勇气和信心去应对困难和挑战。

此次讲座得到了居民的点赞和好评。居民孙女士表示,通过听讲座,她懂得了家长也需要成长,从而更好地陪伴孩子度过每一个关键时期。

临化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持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居民提供心理健康指导和帮助,给他们的幸福生活加码助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