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学苑社区:网格员协调除虫 解决居民困扰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4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经过几次喷药,窗户上没有小虫子了,感谢网格员小冯联系协调,使我不再受困扰。”4月2日,在盐湖区东城社区魏风街的一个小区,居民卢女士如是说。

近日,学苑社区的一个小区有居民反映窗外小虫子增多,有的甚至爬进了居民家中,造成居民不敢开窗。为了帮助居民解决这个问题,网格员冯金燕首先到小区了解情况,原来,该小区单元楼周围树木高大、茂密,枝丫延展到单元楼外墙上,由于树龄较长、树下灌木茂密,树上滋生了小虫子,有的虫子沿着墙壁爬到了窗户上。了解清楚情况后,冯金燕积极联系小区物业经理,经过商量,物业经理决定采取两方面措施,一是修剪树木枝丫,另一方面喷药除虫。

就喷药事宜,冯金燕积极联系物业保洁主管,商定了打药时间和频次。在打药过程中,冯金燕在现场督导,确保每栋楼周围的树木、灌木及外墙墙面都得以充分喷药。经过修剪枝丫和4次喷药,目前该小区窗外虫子得到了遏制。

该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将通过业务培训等方式,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为居民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进一步提升辖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