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免费发放树苗 守护绿色家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2

运城晚报讯 3月29日,新绛县林业局在新城博物馆门前,开展了以“倡导文明祭祀,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清明节免费发放侧柏树苗活动,旨在提升群众爱绿、植绿、护绿意识,营造文明祭祀氛围。

当天7时,博物馆门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不少群众在该县林业局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登记身份信息、填写表格,每人可免费领取两棵侧柏树苗。短短3个多小时,该局共发放侧柏树苗8000余株。

“今天我免费领取了两棵侧柏树苗,特别高兴。我要用‘栽植思亲树,文明祭先祖’的形式来祭奠祖先、寄托哀思,用实际行动宣传森林防火,守护绿水青山。”居民张雅楠说。

(张秋明)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