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学苑社区:老人患病下楼不便 网格员牵线上门治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老妈这次看病,小张可是费了不少心,娃辛苦了,感谢社区培养了这么好的网格员。”3月29日,在盐湖区东城街道学苑社区荟萃小区,说起网格员张丽芳帮助老母亲联系医生看病的事,居民黄阿姨感动不已。

3月25日,张丽芳在荟萃小区走访时,得知70多岁的黄阿姨子女都不在身边,她需要照顾90多岁的老母亲(以下简称“李奶奶”),最近李奶奶感觉肚子疼,而黄阿姨家住的是步梯四楼,她和李奶奶上下楼不方便,对此,黄阿姨着急上火。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张丽芳一边安慰黄阿姨,一边帮忙联系了医生上门为李奶奶看病。

随后,医生带着医疗器械上门为李奶奶检查身体,给出了治疗建议和方案,黄阿姨脸上露出了笑容。

为了接送医生,张丽芳跑前忙后,帮助抬送沉重的医疗器械上下楼。虽然很辛苦,但是看到李奶奶病痛减轻了,黄阿姨也不再为李奶奶看病难而揪心,张丽芳才放下心来。

“阿姨,您有啥需求随时给我打电话,我随叫随到。”离开黄阿姨家时,张丽芳叮嘱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