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戏曲润童心 非遗共传承

“河东说唱道情”走进市直机关幼儿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4-02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弘扬戏曲艺术,传承非遗文化。近日,运城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开展了“河东说唱道情”戏曲观赏活动。来自盐湖区文化馆河东说唱道情传习所的演员们,以专业的表演、精湛的技艺,给全体师幼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演出现场,气氛热烈。孩子们时而专注观看,沉浸其中,时而与演员们积极互动,了解演奏乐器的名称。演员们精美的装扮、悠扬的唱腔、灵动的身姿,赢得了现场师幼的阵阵喝彩。

据了解,“河东说唱道情”是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此次演出,为师幼打开了一扇零距离感受戏曲文化的窗口,让大家了解戏曲艺术,感受文化魅力,担当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与继承者。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