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义务植树忙 大地添新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4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乔社茹)3月8日,平陆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等十多家单位的2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在该县曹川镇曹河村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平陆”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庄重严肃的入党宣誓拉开了义务植树活动的序幕。在党旗的辉映下,200余名干部职工三五人一组,扶苗打线、铲土填坑、拉管放水、提桶浇水,相互配合、团结协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大家共栽植柳树等各类苗木4000余株,为古虞大地又增添了一片新绿。

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平陆。平陆县委历来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今年把义务植树作为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连日来,全县机关干部职工在各自牵头部门的组织下,陆续在曹河沿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平陆厚植绿色底色。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