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平陆县法律援助中心:护航青春路 共筑未来梦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2

运城日报讯(记者 付 炎)爱在春天,法护未来。近日,平陆县法律援助中心联合爱心企业走进该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向在这里生活学习的困境未成年人送上爱心物资和法律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中,大家共同观看了预防青少年网络犯罪的案例视频,法律援助工作人员、律师代表现场为孩子们讲解有关法律知识,并与他们亲切交流,教育引导孩子们运用法律武器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从而更好地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其间,有关各方还自发成立了公益法律援助团队,表示将长期给予平陆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法律服务支持,切实维护困境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