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槐东花园社区:居民地下室漏水 工作人员帮解决

来源:运城晚报发布者:时间:2024-03-12

“感谢马晓红和她爱人赵春华,两人不辞劳苦解决了我地下室漏水问题,春华个子高,趴在不到一米高的洗手池下修理管道,真是难为他了。”

“为小马、小赵点赞,你们辛苦了!”

“小赵为居民修水管,不怕苦不嫌脏,这种为居民服务的精神令人暖心,值得表扬!”

……

近日,盐湖区东城街道槐东社区市委组织部家属院的居民微信群里,居民们对网格员马晓红和工作人员赵春华帮助居民破解难题的事赞不绝口。

前几天,该院居民张阿姨的地下室漏水,便向网格员马晓红反映了此事;马晓红因不懂维修,叫上爱人赵春华(社区工作人员)一同来到现场。经过排查,两人判断漏水源头来自一楼居民张先生家。

在张先生家,赵春华打开张先生家洗手池柜门查看,发现洗手池下面的水管慢性渗水,渗出的水顺着管壁外侧洇湿了张阿姨地下室的墙壁。

得知这个情况后,张先生想更换水管但又苦于找不下工人更换。

“没事,你买吧,我帮您更换。”从事过管道维修工作的赵春华说。

新水管买回来了,赵春华趴到洗手池下更换水管,马晓红在旁边打着手电给他照明。经过半个小时的忙碌,水管终于换好了。

“小赵衣服上蹭了不少土,沾了一手水和机油,这种不怕苦不嫌脏、为居民服务的精神和品质令人暖心,值得赞赏!”张先生感动地说。

记者 李爽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