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市社会福利院为文明城市创建助力添彩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3-12

运城晚报讯 连日来,运城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主题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到中银社区参与入户问卷调查和公益宣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助力添彩。

活动中,福利院的党员干部协同社区志愿者,分小组前往不同单元楼进行走访。每到一户,他们都会向居民介绍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以填写问卷调查的方式征集群众对文明社区创建的意见和建议。在福润源小区,他们不仅发放调查问卷,还积极向居民宣传电动自行车楼道充电的隐患和危害,深入了解居民的生活状况和需求,进一步增强与居民的沟通联系,为文明城市创建作出应有贡献。(王会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