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交警:交安宣传不停歇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樊朋展)既要预防和减少涉农道路交通事故,又要保障市民游玩之需,更要把控好现阶段的交通秩序,成为现阶段盐湖交警大队的工作重点。连日来,盐湖交警大队民辅警组成交通安全宣讲团,走进东郭镇岚山根·运城印象景区等地,联合当地热心村民开展交安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辅警和热心村民一起,面对面向游客讲解安全出行常识。

“这次活动让我受益良多,知道了遵守交规的重要性及交警工作的不易。在今后生活工作中,我会从自身做起,遵守交规,文明出行,并带动身边的亲戚朋友杜绝酒驾醉驾、逆行等违法行为。”市民王晓东表示。

“通过这次活动,我学到了很多关于文明交通方面的知识,也让我意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一名参加活动的小朋友说。

“路畅人安是大家的共同期盼,此次活动,我们结合现阶段游玩人数较多的特点,加大安全出行理念的传播力度,使交通安全知识更加深入人心。”盐湖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大队将依托“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大力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升广大农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在全市农村营造人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建美丽乡村的良好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