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市民投诉受理中心:春节期间不打烊 便民服务不断档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22

本报讯 春节期间,人们返乡团圆、走亲访友,人员流动频繁,闻喜县市民通过运城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反馈的咨询、求助等事项也相应变急增多。

为有效解决春节期间居民垃圾转运、交通拥堵、停水停电、公交运营等群众身边烦心事、心中疑难事,确保群众安心舒心过节,春节假期期间,闻喜县市民投诉受理中心坚持领导带头值班值守,严守值班纪律,协同住建、交通运输等相关承办单位,充分利用电话快处机制,严格落实电话快处流程,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快速处理市民通过12345热线所反馈的各类诉求。

据了解,春节假期期间,该中心共处理停电、停水类问题7起,垃圾转运清理类问题14起,占道经营、交通堵塞类问题17起,以及相关咨询及其他投诉13起,为及时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积极营造安定、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持续献策献力。 (申 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