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我市两地入选2024春节“村晚”示范展示点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06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婉玉)2月1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4春节“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全国共有91个,我省两地入选,均来自我市,分别为河津市清涧街道龙门村和万荣县解店镇新城村。

据悉,此次名单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春节活动有关部署,在各省级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申报推荐的基础上研究确定。文化和旅游部要求各地精心策划组织实施,突出热在基层、乐在乡村。活动过程中要注重运用新媒体传播推广,展现乡村新风貌,倡树文明新风尚,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