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展演】运城市文化馆学雷锋志愿者走进全国文明村雷家坡村开展慰问演出活动

来源:​ 运城市文化馆 发布者:冯秀峰 杜松时间:2024-02-03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传统文化,丰富春节传统节日群众文化生活,不断推动城市文明建设。1月2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运城市文化馆学雷锋志愿小分队前往全国文明村雷家坡村举办“我在河东过大年”慰问演出活动。来自运城市文化馆的专业演职人员,以饱满的热情、丰富的内容和精湛的技艺,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上午10时,舞蹈《盛世欢歌》拉开了本场慰问演出的序幕,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随后,女声独唱《美丽家园》、男声独唱《把一切献给党》,蒲剧《沙家浜》选段《智斗》、女声独唱《我爱你,我的祖国》《天路》、舞蹈《边疆的泉水清又纯》、朗诵《廉洁之歌》、蒲剧《杜鹃山》选段《乱云飞》、古装眉户剧《屠夫状元》选段《兄妹情》等节目接连上演。演员们用激昂奋进的歌曲、英姿飒爽的舞蹈等文艺形式,给村民送上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共度佳节。

整场演出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曲音悠扬婉转、舞步翩跹曼妙,演员们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引来阵阵掌声,整个演出高潮迭起,节目内容丰富多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