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网上展示】2024“春联进万家 剪纸送吉祥”文化惠民活动在盐湖会堂隆重举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2-02


2月2日,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承办的“春联进万家  剪纸送吉祥”活动在盐湖会堂隆重举行。当天的盐湖会堂前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在欢快的旋律中,市书法家协会、市楹联学会会员及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书春送福,主办方向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医护人员等代表,送上春联、挂历、窗花、"福”字等新春礼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新春的祝福。

当天共送出春联1000余副,卷轴剪纸挂历300余幅,共有六名书法家现场书写,虽然下着雪,天气比较冷,但群众热情高涨排起长队,每写好一副都放好晾干、整理。大家脸上洋溢着笑容,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

活动运用传统年俗形式,让大家在感受书法魅力、感受剪纸的氛围中,积极参与到弘扬和传承传统文化活动中来,共同把祝福送到千家万户、把文化播在百姓心中。

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快乐感和幸福感,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喜庆年、祥和年、快乐年、健康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