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强国复兴有我·文艺展演】运发投集团2024年 迎新春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运城城投集团发布者:时间:2024-02-02

玉兔丰年传佳绩,金龙腾飞展宏图。2月1日晚,运发投集团2024年“砥砺奋进、再谱华章”迎新春晚会在由我们运发投集团负责建设、运营、管理的运城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各部门、各子公司的干部员工纷纷登台献艺,歌舞、戏曲、朗诵、情景剧等轮番上演,既有经典的传统文化元素,也有现代的创新表现手法,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体验。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及亲属好友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难忘时刻。

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卢晓波首先登台致辞。他表示,运发投集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运城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过去的一年里取得了不斐的成绩。2024年,运发投集团站在新的起点,踏上新的征程,将以“开年即开跑”的使命感,“起步即冲刺”的紧迫感,“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气神,勇往直前创新干、马不停蹄接力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脚踏实地埋头干,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强力推进项目建设,全力优化资产结构,强化资本运作,做实做强平台,向多元化经营、盈利能力较强的大型综合运营商转变,以全新的姿态服务运城高质量发展。

晚会在热闹喜庆、欢乐吉祥的舞蹈《龙腾盛世》中正式拉开帷幕,展现了发投人昂扬向上的蓬勃活力和时代朝气;整场晚会采用自创、自编、自导、自演的形式,讲述和演绎了运发投故事,展现新时代运发投风采、弘扬运发投精神、激发运发投动能。当《难忘今宵》的歌声响起,伴随着欢声笑语,2024年“砥砺奋进、再谱华章”迎新春晚会圆满落幕,但发投人奋勇拼搏的精神永不落幕,启航逐梦的脚步永不停歇。

回顾过往,我们逆势而上创佳绩;展望新年,我们穿越山海踏征程。新的一年,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奋发前行,开拓创新,共同创造运发投美好的明天!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