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河津市府西社区为包联单位颁发“为民办实事爱心单位”奖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4-01-30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李爽)日前,河津市城区街道府西社区召开了包联单位座谈会,为河津市委办、河津市政协、河津市妇联、河津市审计局、河津市供销联社、河津市人民检察院、河津市体育发展中心、河津市邮政分公司等8家包联单位发放“为民办实事爱心单位”奖牌。

在包联单位座谈会上,各包联单位对2023年为民办实事、办好事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社区负责人代表居民感谢各包联单位的爱心支持和无私帮助,接着为包联单位颁发了“为民办实事爱心单位”奖牌。

2023年,8家包联单位拿出11万余元,联合府西社区,为各小区办理了16项民生实事,包括安装太阳能路灯、规划停车位、购买安装爱心座椅、制作安装小区标识牌、给户外工作者送温暖等,并多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得到居民的点赞和好评。

包联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为民办实事爱心单位”奖牌是社区和居民对他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今后,他们将同心协力、携手并进,办更多实事、好事,持续为社区治理贡献力量,使居民乐享幸福生活。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