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举办高素质农民苹果培训班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4-01-17

本报讯 为助推县域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由临猗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临猗县高素质农民苹果培训班在该县王万保果品种植专业合作社开班。来自该县的50余名果农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以苹果产业提质增效为重点,邀请涉农院校的专家教授为学员深入讲解苹果修剪、管理关键技术和病虫害绿色防治及科学用药、农产品品牌建设等课程,多方位提升学员苹果种植技术、增强农产品品牌建设能力。此外,学员还将前往实训基地、电商基地进行观摩学习,增强自身实践能力,拓宽视野。

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切合果业产业发展趋势,针对性强、实用性广,为今后自身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回去后会把培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经营中,为临猗县农业产业振兴贡献力量。

(张新征)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