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惠商保”理赔暖人心 工商户致谢送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耀)近日,在市区南城墙路从事个体经营的4名个体工商户,将一面写有“政府惠商政策好 真情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市市场监管局,对市场监管部门心系个体工商户,暖心服务为民办实事的做法表示衷心感谢。

个体工商户马荣军在南城墙路经营一家面馆。今年9月,南城墙路开始改造。受此影响,面馆人流骤减,一名服务员还不小心在店内滑倒,需要住院治疗。关键时期,一笔“意外之财”帮助了他——市场监管部门和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理赔金3333.4元,还承担了受伤员工的绝大部分治疗费用。更让他意外的是,这笔保险并非自己投保,而是来自市市场监管局为全市登记在册、正常经营的个体工商户统一购买的“惠商保”。

“惠商保”是我省今年9月推出的,以财政全额出资形式为个体工商户提供的普惠性保险保障项目。个体工商户无需办理任何投保手续就可以获得“免申即享”的保障,这也是全国首个省域个体工商户保险项目。“惠商保”无需商户花费一分钱,设置了营业中断损失、经营财产损失、从业人员人身伤亡、第三者人身伤亡或财产损失四个险种,精准匹配个体工商户经营实际和风险特点。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坚持“政府主导、多方参与、部门协作”的工作机制,将“惠商保”宣传引导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争取“人人知惠商”,进一步提振个体工商户经营信心,全力护航个体工商户健康发展。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