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组织员工参观运城博物馆、运城盐湖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 通讯员 仇文)12月10日,国药控股山西有限公司运城分公司党支部组织该公司工作10年以上的老员工,走进运城博物馆和运城盐湖,追寻华夏文明,观赏盐湖风貌,汲取奋进力量。

全体人员在运城博物馆有序参观“华夏寻根”等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文物背后的故事,感受河东大地悠久的历史传承和深厚的文化底蕴。一行人还前往盐湖参观,通过展板、展品等了解盐湖的历史沿革、形成发展,以及近年来生态修复治理后的新变化。

参观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加深了对家乡的热爱之情,他们将铭记职责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振奋的精神投身工作。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