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国家外汇管理局运城市分局: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 全力推动对外高质量发展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今年以来,国家外汇管理局运城市分局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持续优化提升外汇服务水平,助力全市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该局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充分发挥外汇领域专业优势,时时关注外贸融资市场变动,及时以专报形式向市委、市政府、金融办、商务局等相关部门,反映我市对外贸易融资发展态势,提示相关风险。

截至目前,该局共向市委、市政府报送专报4期,其中《运城市2013-2022年货物贸易涉外收支形势分析报告》以涉外收支为维度,客观分析了我市近10年的对外贸易发展形势及存在的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