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行动 强化机动车污染源头管控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为进一步强化机动车污染源头管控,切实提升我市机动车检验检测质量,12月7日,运城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以来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共同学习了全国各地的典型案例,并对下一阶段检验检测工作进行安排,组织各分局按照《运城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开展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专项行动。

会议指出,机动车排放污染越来越受社会各界关注和重视,而机动车排放定期检验是机动车污染防治的第一道防线,不仅承担了检测优劣的行业责任,还承担推进空气质量改善的社会责任。各分局要加强监管、督促提升,按照“三个一批”要求迅速开展专项行动。各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要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对照问题和案例深刻反思,开展自查自纠,做到规范检测,全面提升数据质量,为全市机动车检验检测工作健康、良性、可持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为区域环境质量改善作出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