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追寻红色足迹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郝丽莎)近日,运城公路分局杨赵公路超限检测站组织全体党员,赴稷山县马家巷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追寻革命足迹,感受红色文化。

当天,全体党员通过聆听讲解、参观实物等,了解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辛的奋斗历程,重温了马家巷36位革命先烈在争取民族解放、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不朽功绩。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将此次学习所得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红色精神”融入本职工作中。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