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诚信教育】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1

运城新闻网讯(记者 李鹏)为进一步提升校园食品安全治理水平,增强师生食品安全意识和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12月7日,市市场监管局走进运城市第四实验幼儿园、红军小学、学苑花都社区、恒大绿洲社区,开展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知识宣讲、互动问答等形式,重点围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从食品安全管理、加工制作、清洗消毒等方面向师生普及食品安全知识,引导和劝诫学生远离垃圾食品,不购买“三无”食品,引导师生树立正确的食品安全观念,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工作人员倡导居民、学生适量点餐,文明用餐、践行光盘行动,积极支持食品安全,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食品消费习惯,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活动中,执法人员对第四实验幼儿园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食品库存清理、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餐具消毒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要求学校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食品制作过程管控,进一步规范食堂从业人员行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