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残联干部职工接受专题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2月8日上午,市残联举办“聚焦素质转型 提升服务本领”公文写作专题培训班,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公文写作能力,促进公文写作和处理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切实增强以文辅政、服务决策的综合能力。

此次培训共分4期课程进行,首期培训中全体人员学习了“公文写作应知应会常识”及注意事项等内容,包括文稿形成过程要点、起草思路等,内容形式丰富,贴合实际需求,使大家对公文写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和较为系统的掌握。

市残联相关负责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在深入理解、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举一反三、触类旁通,结合工作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公文写作水平,要通过培训对所学所获再学习、再领悟、再提升,借助写作之力不断提升工作实效,早日成长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复合型人才,进一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