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山西交控运城公司安排环城路段大中型货车“秋冬防”期间分流绕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祁克宁 见习记者 赵雪)12月6日,山西交控运城公司召开环城路段货车分流绕行工作推进会,对“秋冬防”期间通行高速公路的大中型货车分流绕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做好贯彻落实。养护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调度,精细化开展日常养护作业,全面营造干净整洁的路域通行环境;环城路段各单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靠前指挥、压实责任,不断提升高速公路服务水平,有效助推运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自接到市人民政府发布的《关于做好运城市中心城区秋冬防期间优化柴油类大型货车和施工车辆市内通行及过境大中型货车分流绕行的通告》以来,山西交控运城公司高度重视,已通过电子情报板、微信公众平台等及时发布信息,告知司乘调整行驶路线。此外,该公司还与运城交通文艺广播联合,准确发布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全方位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