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区寒冬送温暖 御寒棉衣暖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王露)11月30日,在寒意渐浓之际,盐湖区东城街道河东东街社区和包联单位市纪委监委开展“温暖过冬”行动,为辖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低保户等居民送去棉衣,让他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浓浓温情。

“最近身体好吗?天气越来越冷了,要注意保暖,有困难一定要和社区说。”工作人员来到居民家中,送上爱心人士捐赠的棉衣,并叮嘱大家要注意寒潮来临天气变化,及时添加衣物,取暖及用电要注意安全。同时,详细询问居民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有需要就找社区,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被慰问的居民及其家属十分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政府的慰问不仅给他们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还有精神上的鼓励。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共走访了20户居民家庭。下一步,社区和市纪委监委将持续关注辖区困难群体的生活,积极主动解决好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营造温馨和谐的社区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