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阳光社区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2-0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荆毅萍)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近日,盐湖区北城街道阳光社区联合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讲座。

活动中,北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就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现的紧急状况向参训居民进行讲解,并着重介绍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急救、海姆立克急救、人工呼吸等多种急救方法,尤其对如何有效利用“黄金救命时间”采取正确、有效的应急措施作了详细讲解。医护人员还借助模拟人教具,现场演示了急救的操作步骤,指导居民进行实际操作(下图)。

参训居民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他们对急救知识有了全新的认知和更深层次的理解,掌握了紧急救护的方法,提高了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