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委老干部局为老年大学文化馆分校揭牌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30

运城晚报讯 11月28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举行了老年大学文化馆分校揭牌仪式。

今年年初以来,闻喜县委老干部局带着问题精心调查研究,在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上下功夫,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该局立足为老干部办实事、办好事,在闻喜县文化馆设立老年大学分校,为老年人搭建修身养性、健身娱乐、相互交流的平台,使他们拥有一个方便、舒适、环境优美,且更利于老有所学、发挥余热的新乐园。

截至目前,该分校软件、硬件设施已经配备到位,教学教室、舞蹈室、书画室俱全,可为老年人提供内容丰富的学习、娱乐活动场所。

(刘佳 佀延寿)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