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上门服务暖民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29

运城日报讯 “请把身体放轻松,头再低一点,眼睛看这里,很好……”11月19日,芮城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民警上门为出行不便的群众办理身份证。

11月17日,永乐派出所辖区群众任先生来到派出所,向户籍民警求助,他在帮弟弟办理医疗保险等业务时不慎将其身份证丢失,导致不能办理相关手续。任先生的弟弟因病瘫痪在床,目前居住在县城某公寓,无法到派出所补办身份证。

得知情况后,11月19日,永乐派出所户籍民警利用休息时间,携带便携式采集人像设备来到任先生弟弟居住的公寓,现场为其拍摄身份证照片。“等您弟弟的身份证制作完成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通知您!”临走时,民警叮嘱任先生。面对民警贴心周到的上门服务,任先生感动不已,连连夸赞。

芮城县公安局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认真落实“户政业务主动服务”理念,为群众多想一层,多做一步,多跑一次,提供预约服务,延时服务,假日服务,上门服务,将窗口服务延伸到群众家门口,以实际行动为辖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赢得了辖区群众的好评。(王鹏飞)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