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县慈善总会:慈善文化进校园 爱心捐赠暖师生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28

运城晚报讯(记者 陶登肖)近日,闻喜县慈善总会在该县裴村示范小学举行“慈善文化进校园”暨捐赠活动,通过倡导慈善文化教育、捐赠办公学习用品及儿童卫生包等,为学生送上温暖又有料的“善爱”精神大餐。


捐赠仪式上,该县慈善总会向裴村示范小学捐赠了体育器材、图书、办公用品等爱心物资,并为学生每人发放了《小学慈善读本》和卫生包。裴村示范小学学生代表向闻喜县慈善总会致感谢信,校长张军涛对捐赠善举,以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农村教育的关心表示感谢,并向闻喜县慈善总会回赠了锦旗,表示今后将严谨办校,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教育平台。


闻喜县慈善总会会长吉意明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慈善文化,培养学生慈善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希望学校结合自身教学实际,创新使用捐赠的《小学慈善读本》,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慈善公益活动,营造浓浓的慈善公益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