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警宣进校园 安全伴成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25

运城晚报讯(记者 杜磊)在第十二个“全国交通安全日”即将到来之际,市幼儿园特邀盐湖区公安交警走进校园,开展了“警宣进校园、安全伴成长”系列教育活动,进一步培养幼儿的交通安全意识,全面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引导幼儿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帮助幼儿了解汽车盲区、规避交通事故。 为了让孩子们了解汽车盲区带来的危险,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交警现场进行了演示(上图)。

同时,还精心准备了交通安全标识宣传道具,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有趣的讲述方式,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让孩子们熟悉交通安全标识。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