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新绛县审计局“五抓”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10

本报讯 今年以来,新绛县审计局坚持用审计业务成果检验党建成效,用好“五抓”举措,实现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相融互促双提升。

抓实思想建设。建立健全常态化长效学习机制,坚持规定动作严实细,自选动作有特色,使党员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抓实政治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扎实推进模范审计机关建设。

抓实群团建设。将党建工作与审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开展“六比六看”活动,营造“比学赶帮超”氛围,为审计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抓实组织建设。大力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推进党建工作向审计一线延伸,成立临时党小组,做到审计监督工作开展到哪里、党建活动跟进到哪里。

抓实纪律建设。严格落实“第一责任人职责”和“一岗双责”,强化监督制约机制,促进审计干部严格遵守审计工作“四严禁”要求和“八不准”纪律,切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深入开展。 (赵 栋 赵小栋)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