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芮城农商银行贴心服务暖人心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10

本报讯 “我老公突发疾病住院急需做手术,原来的社保卡失效不能正常使用,你们能不能帮忙给他重新办理一张?”11月6日一大早,一位女士急匆匆来到芮城农商银行营业部,话未说完已泣不成声。

该银行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该网点负责人听完汇报后,立即安排运营主管与客户经理携带便携式发卡机,随同该女士前往县医院。在病床前,工作人员按照流程快速为卧床输液的梁先生办理了社保卡,并向其讲解了银行卡使用及防范诈骗等知识。拿着社保卡,该女士激动地说:“咱们农商银行的服务好、办事效率高,不愧是咱老百姓的贴心银行!”

据了解,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近年来,芮城农商银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热情服务,特事特办,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上门服务,延伸了银行服务客户的“最后一公里”,塑造了良好的服务口碑。 (张立平)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