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临猗县北景乡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清理废旧反光膜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1-10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连日来,临猗县北景乡主动出击,组织该乡党员干部和到村工作大学生,开展“清理废旧农膜 建设和美乡村”主题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党员干部和到村工作大学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辖区209国道沿线的村庄和田间地头,分组分头行动,对农用废旧地膜进行彻底清理整治,确保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实现田间地头无反光膜、树上无挂膜、路边无废膜。

“以前这废旧农膜没啥用,扔在田里随风刮,房前屋后、地头树梢到处都是,现在能兑换新膜,地里的废旧农膜就有了去处,村里的环境也得到了改善,我们自个儿都觉得舒坦不少。”谈起最近的废旧农膜整治行动,北景乡群众纷纷表示认同。

“苹果卖完了,我们就要清理果园的反光膜,这既保护了环境,也让我们施肥更方便,秋施基肥对来年的苹果丰收是最关键的。”当地果农陆百德说。

北景乡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乡将以废旧农膜整治行动为契机,强化党建引领、健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全面提升乡村“颜值”和群众生活品质。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