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统计局组队参加全国统计建模大赛并获奖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07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从市统计局获悉,2023年(第九届)全国统计建模大赛获奖结果于日前揭晓,由市统计局3名参赛队员组成的山西省统计局2队撰写的论文《产业转型升级对居民幸福感的影响测度研究——基于山西省11地市2012—2020年面板数据的分析》荣获大赛三等奖。

针对此次比赛,市统计局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提升统计队伍专业素养、培养锻炼统计高素质人才、展现运城统计系统干部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选派张帆、王琰、巨媛媛3人组队参赛。在省统计局的精心指导下,3名参赛队员精益求精、齐心协力,利用业余时间查阅文献、处理数据、建模验证、修改完善,奋战百余天完成参赛论文,并取得优异成绩。

市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此次比赛为起点,认真总结、借鉴和汲取好的经验做法,将统计建模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学习、工作和实践中,不断提高统计干部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同时,将以此次比赛为推手,持续加强统计干部队伍建设和统计能力建设,为加快推动山西统计高质量发展作出运城贡献。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