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万荣县启动年度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07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为加快推动万荣外加剂特色专业镇和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万荣县于日前召开2023年度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启动大会。这标志着省级、市级“万荣外加剂特色专业镇建设标准化试点项目”,市级“万荣中药材良种繁育和种子加工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会议传达了山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2023年度山西省特色专业镇建设标准化试点项目的通知》、运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运城市第三批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明确了万荣县2023年度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要求;万荣县混凝土外加剂协会负责人代表试点示范项目建设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企业、协会要立足万荣经济社会健康全面高质量发展,深刻认识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采取有效措施,强化标准化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工作在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按照标准化试点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明确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的具体任务,积极开展标准化试点项目建设,共同为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