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礼仪培训提升窗口服务品质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0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进一步规范政务服务行为,加快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提升窗口工作人员职业素养和服务意识,展示政务服务全新形象,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综合窗口行政办事员开展了政务服务礼仪系列业务培训。

其间,政务服务业内专家受邀采取线上讲座的形式,结合实际案例,详细讲授了包括认知政务服务礼仪、政务服务形象提升、政务服务礼仪“七步曲”(站相迎、笑相问、耐心答、快速办、准确指、礼貌递、热情送)等在内的政务服务礼仪相关内容,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将持续加强政务服务礼仪的文化建设,重视窗口服务礼仪培训学习和专业技能培养,着力打造一支“服务优质、接待温情”的专业队伍,让文明“软实力”成为推动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全面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切实为推动我市营商环境不断优化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