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强化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监督管理工作

来源:运城日报发布者:时间:2023-11-07

本报讯(记者 乔 植)为切实提高辖内企业污染源在线自动监控工作水平,连日来,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执法监管力度,持续强化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监督管理工作。

进入“秋冬防”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绛县分局采取“专人值守、专人负责、及时处理、及时复核、依法查处”的管理措施,通过加强监管和严格执法,督促辖内重点排污企业做好自动监测设备的运行维护,保障自动监测设备正常运行。同时,及时查看自动监测数据,标记监测设备、数据传输等故障造成的异常数据,促使企业加强在线设施运维管理,优选运维单位,确保自动监测设施正常联网,稳定运行。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强化污染源在线监控系统在环境执法监管中的作用,最大限度确保监控数据真实、准确、有效,为污染物减排、环保执法及环境管理提供有效数据支撑。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