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垣曲:30个小时寻人 民警获赠锦旗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9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近日,垣曲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经过近30个小时的反复人像对比,成功帮助一名走失老人回家,赢得了群众的广泛赞誉。

事发当天,垣曲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接到居民米某求助,称自己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的舅舅晁某于10月8日走失。接到求助后,派出所综合指挥室民警常伟民第一时间询问其舅舅的详细情况和相关体貌特征,并根据老人的活动轨迹调取沿线监控视频,最终在新城镇左家湾村找到了失踪的老人。

几日后,米某来到新城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以感谢民警帮助其找回走失的亲人。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