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闻喜:强化重点车辆管理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7

运城晚报讯(记者 刘凯华)为加强对辖区重点车辆、驾驶人的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近日,闻喜交警大队结合“减量控大”专项行动,持续开展“两客一危一货”整治行动,全力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整治中,民辅警加强路检路查、巡逻管控,以辖区国、省道及农村道路为主战场,加大对“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超速、超载、疲劳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对客、货运车辆做到“逢车必查、见违必纠、违法必罚”。同时,执勤民辅警对客运车辆驾驶人及乘客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提醒司乘人员系好安全带,乘坐客车出行一定要到正规客运站,拒绝乘坐非法营运和超员车辆。

“通过开展此次交通安全整治工作,真正做到了把‘两客一危一货’重点车辆安全管理落细落实,切实形成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以实际行动为全县群众营造了一个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闻喜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