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盐化社区

医保宣传“零距离” 惠民政策入人心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2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为使居民更深入地了解居民医保政策,进一步维护居民的切身利益,10月10日,盐湖区南城街道盐化社区开展了2024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居民介绍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缴费标准、缴费方式、住院报销比例等,并耐心解答居民关于看病报销方面的疑惑(上图)。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居民对医保政策更为全面的了解,调动居民参保的积极性。下一步,盐化社区将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努力在辖区营造家家户户参保的良好氛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