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学苑花都社区:45位老年人“义剪日”集体理发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崔萌)10月10日,星期二,是盐湖区北城街道学苑花都社区的“义剪日”,45位社区老年居民在这一天集体理发。

当天上午9时,学苑花都小区广场上,“幸福从头开始,温暖从心出发”爱心义剪活动正在进行。辖区w·美学沙龙理发店的年轻理发师们,身穿红马甲免费为居民剪发、剃头。结束晨练的老年人,在理发师的巧手下,都收获了满意的发型,并对理发师的好手艺称赞不已。

学苑花都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张慧琴介绍,该辖区有学苑花都、天鹅湾、恒泽园、新悦城共4个小区。每周二,社区将联合爱心理发店轮流到每个小区开展一次义剪活动,让老年人切实感受社区的温暖关怀,营造关心老人、温暖老人的良好社会风气。

义剪活动直至中午12时结束,理发师手中的剪刀不曾停歇,共为45位老年人提供理发服务,收获一致好评。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