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盐湖区医疗集团在吉祥社区进行爱心义诊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范楚乔)10月10日一早,盐湖区东城街道吉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就在运城市广播电视台家属院内引导居民参加义诊,来自盐湖区医疗集团的多名医务人员耐心细致地依次为居民测血压、测血糖、指导用药。

“我们这次来的有内科、外科、疼痛科、口腔科等科室的专家,主要是向居民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免费服务项目的12项内容,10月11日在吉祥社区还有一场义诊。”盐湖区医疗集团此次义诊活动相关负责人说。

医务人员根据每位居民的身体情况,为其提供身体保健方法,指导患有慢性病的居民调整用药、健康饮食。同时,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及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医生还现场为居民发放健康宣传资料。

“老年人去医院排队挂号不方便,这次社区把专家请到家门口,实实在在给居民送来了好的医疗服务,非常感谢他们。”老年居民杨先生说。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