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电话|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登录|注册
您的位置:首页 >

乐省联盟:慰问一线交警 送上深情祝福

来源:发布者:时间:2023-10-11

运城晚报讯(记者 景斌)近日,乐省联盟爱心事业部第四处看望慰问一线交警,为他们送上衷心的问候与祝福。

一线交警任务繁重,考虑这一情况,乐省联盟的爱心商家,以实际行动致敬一线交警。当天,乐省联盟的爱心商家一行人顶风冒雨,先后走进盐湖交警大队二中队、四中队、六中队、八中队,为坚守岗位的一线交警送上深情祝福和节日慰问品等。

乐省联盟爱心事业部第四处负责人殷立功表示,乐省的宗旨是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下一步,他们还会开展类似的慰问活动,为一线劳动者送去温暖与关爱,为共建和谐文明好运之城贡献力量。


网站声明

运城日报、运城晚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运城新闻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运城新闻网-运城日报 ”。

凡本网未注明“发布者:运城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